當舖流當鑽石

發布日期:2017/12/4 上午 10:26:48

因緣際會拿到一只當舖流當出來的鑽戒,當舖稱32分主鑽,12分碎鑽,2年內可七折回收(以跟原當舖確認過);

但我本身對珠寶沒啥興趣亦沒啥認識,今天就順手帶到三家銀樓測,一家用機器一家是老師父用放大鏡看,都說是真鑽,只有另一家的機器測不出來;(三家在測的時候都沒離開我的視線).

想請問買過流當品珠寶的網友,,當舖流當品的珠寶真假可信度有多少?PS別只會跟我說拿去鑑定之類的...中華珠玉寶石協會的鑑定費可是要將近2000元,沒有先確定有這個價值,我不會去花這個錢的...若是可以確定有鑑定的價值,我當然會送。

我是輾轉得手這只鑽戒,並非一開始就是我本來親自前往當鋪購買...據了解當舖開出來的單子是寫16000,我是得手當日立刻前往銀樓,並且和當舖聯繫;因湊巧也須改戒圍,昨日經朋友介紹到一家有gia鑑定師的銀樓交付,並請鑑定師看過了,鑑定師也說是真鑽。又,鑑定師對那一家銀樓機器的答案,只簡單的說”操作的人不用心”。

並有疑問的是一般來說,32分的鑽戒光主石要價市價就在30000元左右,但這只還有12分碎鑽,白k戒台,何以可以低價到這種程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