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選擇當舖最可靠

發布日期:2017/11/6 下午 02:49:05

可靠當舖

當舖是日常生活中非常之常見的借錢機構,但是總還是有些人對台灣當舖信心不足,或者說是不放心。之所以產生這種原因主要還是因為不夠了解,了解後就會覺得當舖其實也是很可靠的。

大家之所以產生不可靠的這種錯覺,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,一是因為當舖本身就是以盈利為目的。而且他們收取的利息明顯是高於銀行的,有人就將之稱之為高利貸。這裡要承認,利率相對來講是有些上浮,但也絕對不是所謂的高利貸。

利息還高一些是因為當舖所承擔的風險也要高出銀行許多,你想想看,在當舖借款的通常都是在銀行借不到錢,或者非常之急用的人才會這樣。而這批人對當舖來說是有一定風險的,利率上浮一些也是正常的。

還有就是也不得不承認,台灣的當舖競爭也是非常之激烈,有些商家為了獲取更高更多的短期利益採取了一些不太正當的手段,這就給借款人造成了一種錯覺,認為當舖不可靠。

其實非常簡單,只需記住一條,選擇正規的、合法持有政府牌照的當舖商家就是可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