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舖的借款服務初幾開門

發布日期:2018/3/5 下午 03:18:31

新年當舖

節假日借款現實嗎?農曆春節是中國人傳統節日中最為重要的一個節日,可以說是舉國歡慶,當然這麼大的節日對所有金融機構包括當舖而言都是有影響的。這其中最大的影響就是放假,因為各行各業都在放假,都在休息,當舖也應該不例外。

那麼事實上真是如此嗎?經過我們實地對各區的當舖走訪後發現事實上並非如此,而是眾多的當舖並沒有放假。而是連續營業,那麼他們真的有這麼忙嗎,這只能說明台灣的當舖業者很拼。要少休息多賺錢。

因為人們的借款需求可以說是不間斷的,特別像是小額借款,有的就需要短時間內借到錢,講究的是一個效率跟速度。反而對利息不是那麼在乎,如果真需要借款時發現所有的當舖都是關著門的這該怎麼辦?

所以有的借款者在春節時還以為借不到錢,還在問當舖是年後的初幾天開門,其實不是這樣的。因為當舖由始至中就沒有關過門,也就不涉及到初幾開門的問題了。盡管去借款就行了吧。

相關當舖服務:台北汽車借款 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汽車借款 台中汽車借款 高雄汽車借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