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舖現在的競爭也是異常激烈呀

發布日期:2018/9/28 下午 05:06:19

當舖現在的競爭也是異常激烈呀
當舖的生意好做嗎,你去問開當舖的他一定會告訴你現在的生意不好做,競爭程度越來越激烈了。其實哪個行業不是如此呢,你無論去問哪個行業的人都會說現在的生意不好做呀,越來越難之類的話。

那事實上真是如此嗎?有一點必須承認,那就是隨著資訊越來越發達,傳播速度越來越快,各行各業都會有更多人湧入。除非入門門檻大幅提高,否則優勝劣汰將是在所難免的,當舖行業也是如此。

話雖是這樣說,但是有一點不得不承認,那便是這些當舖依然活著,這至少可以說明一個問題,那便是至少當前是賺錢的。只是利潤的多少罷了,以前可能會有20%的利潤,現在變成只有10%了,但至少還是賺了。

現在社會,可以講高利潤的行業已經不存在了,凡是有利可圖的事都有人做,當舖也全面進入薄利多銷的時代了。

如果你人在台中可以選擇台中的如下當舖服務: 台中當舖 台中汽機車借款 台中機車免留車 台中汽機車借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