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黨急需用錢怎麼辦,可以去大學生當舖平臺試試?

發布日期:2020/10/28 上午 11:14:37

當舖平臺
學生黨平時的生活費大多數是由父母資助,不是很多,一般只夠基本生活開支。那麼當大學生急需大額資金使用,又不好意思像父母開口時該怎麼辦呢。小編覺得可以到大學生當舖平臺借款試試,那麼在這個平臺一般需要怎麼樣的流程呢?

填寫資訊

在平臺上註冊自己的資訊如:姓名、年齡、家庭住址、有效證件號碼等,然後等平臺驗證情況是否屬實,只有相關資訊驗證成功才能有資格在平臺上借款。

大學生當舖平臺就像是大學生的專屬銀行一樣,它瞭解到大學生大都是低收入人群但每月又肯定會有固定生活來源。所以它貼心的為學生黨提供了單筆額度不超過五萬元的借款額,只要小於五萬元的任何額度都可以借。期限可以是隨借隨還,也可以選擇固定期限的比如說3個月的、6個月的,但最長不得超過兩年。

到賬時間

銀行借款會因為節假日而延遲到賬,而大學生當舖平臺不會這樣。一般在平臺上顯示借款成功,錢就會立即到借款人帳戶上,不論是星期天還是淩晨1點。當然也有特殊情況,那就是個人資訊有誤,審核不通過,所以錢遲遲不能到賬。這種情況也只有借款人自己如實填寫情況,才能借到錢。

還款

如果借款期限到了,平臺會提前一個星期提醒借款人還款。這樣就不會因為忘記還款而造成信用不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