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免留車如何辦理

發布日期:2017/8/28 下午 01:57:58

當舖免留車

高雄當舖的方式有多種多樣,比如黃金珠寶借款,比如名錶借錢,還有比如汽機車抵押借貸等。今天我們就重點談下當舖的汽機車借款,大家都知道,通常情況下,進行汽機車借款是需要押車的。

換句話說就是你的錢借走了,但是車不能開走,這種叫做押車借款。高雄的借款分為留車(即押車)與免留車(即不押車)兩種。在這裡我們重點談下免留車借款。在談免留車之前我們先來說說當舖為什麼要借款要押車。

之所以當舖借貸要留車主要還是因為從當舖的安全角度出發,也就是減少當舖方面的風險。大家都知道,汽車或機車原本是借錢給你的抵押品,而把車開走了就意味著當舖方面的險巨增,如果最終借款人不還款當舖將會落得人財兩空。

但是隨著業務流程的改進以及各種信息系統的建成,讓追蹤抵押品變得更為容易和有效,這個時候就出現了免留車借款方式的出現。相對來講,當舖方面的風險還是有一些,但是已經大大降低了,已經降到當舖能夠承受的風險了。那麼免留車該如何辦理呢?

其實這個非常的簡單,只需要帶齊你汽車或機車的相關證件去到當舖,只需幾分钟就可辦好整個流程,並順利拿到錢,開走你的車。只要按時還款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