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最愛哪些區域當舖

發布日期:2017/11/24 上午 11:27:51

嘉義當舖

大家都知道當舖借款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,其實這裡面還涉及到一個問題,那就是區域當舖,有的甚至是跨區域當舖。那麼在區域當舖的選擇上有什麼技巧或者秘訣嗎?雖然說不上秘訣,但是還是有一些規律可言的。

1、越是經濟發達的區域當舖開得越多,換句話說就是當舖開得越多的競爭越激烈,競爭越激烈那麼對需要當舖借款的人來講就是巨大利好。試想假如沒有競爭只有壟斷那當舖就佔了主動權,對需要借款的人肯定不利。

2、就近選擇,雖然說不同家的當舖在各種借款條件上,以及利息上,對借款人的審核上都有所差別。但就近選擇還是不失為一條應當遵循的原則,至少在時間上以及車船開銷上為你省得大量時間。

3、借款前先電話咨詢,把自己的條件以及需求在電話裡給當舖講請楚,當舖確認能放款時再前往。這樣省去了來回多次奔波的苦惱,也省下了不少的時間跟金錢。

舉個例子,假如你是人在台北,那就台北當舖就應該是你的第一選擇。而假如你是身在桃園呢,那肯定是找桃園當舖了,以此類推,高雄的人就應該找高雄當舖了。
所以在找當舖上很多人忽略了一個最大的問題,那就是其實應該優先從區域當舖找起。